夏如幻

我要喷了啊

拜托!耽美同人发展至今,各人有各人的爱好,有人杂食,有人洁癖,有人一直在变化......但是圈地自萌,不要在对家找存在感好吗?至少也要沾点边啊!互攻或无差的打双方tag,但是那些本身就有固定位置观的,别打着AxB的tag结果通篇全是BxA!全篇连一点AxB都没有!别说什么只是cp名的不同写法念法,真的抱有这种看法的应该不会把cp位置固定表现吧。
天知道像我这样杂食与洁癖共存的人,点进一个tag结果被对家占领的感觉有多无语!
我比较倾向于喜欢的角色做受,甚至因为这个喜欢很主观跳来跳去,说不定这次喜欢AxB,下次喜欢BxA,甚至互相搞,因为喜欢压倒攻气十足,或者说喜欢抖S或强攻属性的人,偏爱大-胸-大-屁股,当然如果精神很强大的话可以忽视身体属性,所以萌的很多cp很冷,尤其是时常与很多人萌的cp逆着来,更是羡慕能吃粮吃到撑的,所以无差或互攻的也会看,甚至文笔好角色塑造完全的,位置逆了也无所谓,但这不代表我满怀期待地戳开AxB的tag,结果一大片标题BxA明晃晃地铺满AxB的界面,简直心肌梗塞!文笔好另说,我甚至可以开心地啃起来,但是如果文笔停留在“那个美丽的人儿”,“他白皙的肌肤”,“世间竟有如此...”,“嘤咛一声”,“比女人还要美丽”......我可去你的吧!看了不止辣眼睛还急需速效救心丸!
我不算完全的杂食或洁癖,甚至杂食或洁癖这样的定义本身并不能涵盖每个人的同人审美,正因如此,我们需要理解彼此的不同,互相尊重对方的选择,而在AxB的tag里发完全不含有AxB的内容,甚至标题显眼地只贴上BxA,就像狮子让马吃肉或者马让狮子吃草一样,太粗鲁了。

评论